不忘初心,不断提高采购服务水平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10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书记、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主任肖俏以《不忘初心,不断提高采购服务水平》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为中心全体员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肖书记首先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汇报了10月22日辽宁省财政厅培训内容,深入解读财政部下发的《涉密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9】39号)和《财政部关于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财库【2019】38号),要求大家在学习中认真研读,互相交流,把国家政府采购政策学通弄懂,并且落实好。

 随后,肖书记从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调研情况汇报、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和体会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做一个合格、自信的采购人。通过调研和自查,梳理出采购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制定了有效的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肖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积极审视自身在做好采购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采购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提升部门采购工作的满意度。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听了肖书记的党课,感触很深、受益匪浅,要将党课内容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切实做好采购服务工作。


                                                                                    2019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