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时刻】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守初心、战疫情--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2020年3月25日下午13点,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召开线上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肖俏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肖俏做了主题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专题党课。她通过回顾雷锋同志生平无私奉献的光荣事迹、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总结了当下每一名共产党员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的行动;鼓励支部每位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上发扬“向上”精神 ,在理想信念、价值取向、人际关系上发扬“向善” 精神,做到心中有爱,无私奉献。

 最后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相关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要有雷锋同志“螺丝钉”般的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全力保障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有序开展。另一方面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特殊时期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人们利益高于一切,要把全体教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坚守岗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采购工作。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此次“专题党课”增强了组织生活的仪式感和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生活中的点滴,要更好地把雷锋精神与当下情况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助力打赢这次防控战“疫”。

                                           

2020年3月25日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