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与日本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关于党组织联建工作要求,本着“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增进职能部门党支部与教学单位党支部之间的沟通,经过双向选择,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日本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结对共建。

 12月3日上午,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励业楼A区3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下一步的共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进一步探讨,拟从联合座谈、读书交流、主题宣讲、服务师生等多方面入手,注重发挥共建支部党员的专业特色,交流经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增进双方的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科研,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会议现场,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日本语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进行共建协议签约。

 日本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姝、党委副书记薛海民、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冠男与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肖俏、党支部副书记宋美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日本语学院党委书记李艳姝提出学院教师在使用科研经费进行网上商城采购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例如商品重复选择、电子发票获取延迟等,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肖俏针对这些问题现场做了逐一解答,并表示如有需要,我们可以在今后的支部共建的过程中,安排专人进行网上商城采购的培训,面对面指导教师进行网上商城采购,助力科研经费的合理、科学使用。


                                                                        2020年12月3日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