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显初心,党员示范担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增强支部党员对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学校党委对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和支部党建工作实际,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13:30组织开展了“‘疫’不容辞显初心,党员示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肖俏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同主题的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肖俏围绕“‘疫’不容辞显初心,党员示范担使命”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和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肖俏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了分析,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落实工作不走样,严守防控纪律,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党课授课活动,让全体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更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在坚决打赢这场战“疫”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疫’不容辞显初心,党员示范担使命”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发言,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做。通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最美逆行者”们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用实际行动勇担时代使命。



2022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 大连外国语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南路西段6号  邮编:116044